若能一切随他去,便是世间自在人。

就是一俗人

又是无端的陷入某种情绪。活了二十年还总是轻易掉入自己给自己设下的陷阱,大有越陷越深的架势。永远在羡慕别人,永远在贬低、嫌弃自己。可并不是毫无道理的。明明心里清楚是怎么一回事,可偏偏不肯挣脱。放任之后便又安于蹲在井底,或说是隐隐不安地,等着下一次的翻江倒海。

自己觉得很恶心,恨不得把整个人里外翻过来清洗一遍再重新安装。一定是某个地方出了什么问题。是我活出了什么问题。总想着还是小时候被夸的感情丰富、有想法的那个我。殊不知我早已经变了,变得只剩一个躯体,塞满了肥腻油脂和烂肉的躯体。

也总以为自己好像挺有想法的,但实际上空有一堆抓不住的感觉,毫无实际的思想。独立思维似乎从来没在我脑子里存在过,永远跟着别人走。让别人也觉得了无生趣。多可恨啊。我真的有思考过吗,真真正正的思考过吗?我思考过的就是我的真实想法吗?可我没来由的嫌弃自己的每一个想法。但思想贫瘠到这个地步,别无选择,只能硬着头皮撑着,有什么用什么。于是周而复始,每一次都更恨。在巨大的阴影中被压得动弹不得,无处可逃。

逃。呵,除了逃避我也没有定力,或者说,没有信心挣扎。已经长满腐肉,甚至烂进骨髓。除了自我贬低,什么也没有了。难不成我是在享受吗,在可怜自己吧。好像还真是。

可能是需要把自己关起来吧,与世隔绝,看看心里到底能长出些什么东西来。

但又舍不得与人的交流。想要说些什么,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。想告诉人们,看看我吧,我还有救。我也可以变得有用,让你们觉得快乐,让你们感兴趣,让你们觉得时间没有浪费。

说到底,这些没有意义。都没有意义。全都没有意义。这个世界就他妈的没有意义。 


评论

© Daggerst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