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能一切随他去,便是世间自在人。

【8月计划】……等等!已经八月了吗?

……

7月总结

读书4本

减重3kg

心理学课每天≥2h  【一共学了大概四节】

英语文章阅读≥10篇(精读分析文章结构和句子) 【根本一点没做】

背单词打卡

多了解艺术家/形式/风格

争取每天写日记

常看Behance,尝试不同的设计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对不起我自己……

整个7月,先是沉迷大宋少年志。真的是今年的超大的惊喜,没想到剧本那么好!演员也那么好!给我开心坏了。可惜就是没火起来,我真的是意难平啊!!!不管怎样反正是看了很多很多天,然后每天空闲就刷B站和综艺……后来又看了亲爱的热爱的……不过决定弃了……就是没法专注干活吧……每次要做个计划或者看个书,就开始搜各种时间管理啊做日程手账啊每日打卡的微博来看,看着看着一天又过去了。行了不多说了。从做完我的毕业设计那天开始我就再也没有做过任何设计了,真的是该打。所以现在决定给自己开启一个新的项目设计,先做起来,慢慢完善吧。

8月计划

看完《王小波杂文集1》《谁杀了诗人》《1984》《失乐园》

一周运动≥3次,实习前轻断食3天

心理学课:萌芽5节,耶鲁5节/结合参考书

每周英语阅读3篇/每天英语单词打卡

个人手作品牌设计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Daggerst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