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能一切随他去,便是世间自在人。

人不能活得这么没有骨气

今天早上是七点半从床上爬起来的,定的六点多的闹钟,一直响了一个多小时我才真正醒过来。一点一点的把起床时间往前挪吧,明天争取能起点起来。

上午画了两个多小时的画,之前还浪费了一个小时用来崩溃和找范例。这一个小时里,对自己毫无信心。说实话我自己的水平我太清楚了。不管是技术还是创意,我都不行,又是一个懒到家的性格。真不知道将来我能做成什么。

昨天成绩出来之后,妈妈找我谈话谈了很久。确实,过去的这一年中,我只用了百分之二十的精力去努力。太散漫。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去刷微博聊天看电视剧,和幻想。我是一个总是活在幻想中的人。从小到大,我从来都没有对哪件事情真正的拼搏过努力过。每一个假期的开始,定下计划,满心希望着假期结束后,我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升。可是结果呢,假期结束后,却发现其实什么都没有改变,我根本没有去在意过那些东西,没有把它们放在心上。我依旧懒散浑噩地过着每一个假期,甚至假期外每一天。

人不能活得这么没有骨气。

这是妈妈昨天对我说的话。我怀揣着巨大的梦想,但是却不为之付出努力。我热衷于制定精细的计划,但是仅此而已。制定完之后便把它抛在一边,继续我以前的生活。

我也希望可以改头换面,我也希望可以名列前茅。可是在我需要为这些希望做些什么的时候,我就退缩了。我会想,其实没有这些东西也挺好的,干嘛要那么累呢,如果我争了,得不到,不是还让人笑话么,还不如混一混,反正做不好也是因为我没努力。现在看来这是多么的可笑啊,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人不能活得这么没有骨气。【还是想再重复一遍

我不想再立下什么宏伟的誓言,这些年我说的太多了。现在就一步一个脚印,踏踏实实的做些什么吧。最终我能够成为什么样的人,都是看自己。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,作为一个如此没有毅力的人,我对未来也很迷茫。但是,起码我有梦想,起码我敢想。哪怕是那么的不切实际那么的荒唐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Daggerstr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